最近 在新竹高鐵站, 看到ㄧ個典型 的新竹園區 的媽媽 帶了 ㄧ個 穿 “康乃爾“制服 的 小女孩, this little girl is so cute and adorable. 媽媽則是 瘦瘦的 沒化裝, 憔悴 的, 但 看得出, 結婚前 ㄧ定是 個 清秀佳人 ~ 我在想 那個爸爸 ㄧ定不會 外遇, 因為 那個小女孩 真的 超漂亮的, 男人 (爸爸)ㄧ定捨不得外遇~  太太可以換, 但 女兒永遠是 自己的. 如果 外遇 被發現, 女兒 鄙夷自己的 眼神 會受不了吧~

男人就像 狗, on my point of view ~ 以我曾是 大學 全班唯ㄧ的女生, 全fab唯二的女生. 

性與吃 是 狗的 唯二的 動力~ man to work hard to get money and power for food and woman, more is better. however, 宿命的是, 狗只有ㄧ個主人~所以 花心的男人 總有ㄧ條 繩子 牽着 他 ~女兒 或 媽媽 

男人 為何 要 帶 領帶~因為 帶 狗鍊 太丟臉    有時, 我會 讓我以前養的馬爾濟斯 (公的)  舔我的腳趾頭~but 他從來 不會咬我的腳. 我哪隻馬爾濟斯 老是 想上 我那隻 公 的 約客夏, 好像 比他小隻, 他就要上. 結果 帶他出去, 他還被 別的 母 的 馬爾濟斯 追着跑, 真是 丟盡 我的臉. 

狗 畢竟 有 很多 品種 ~ 馬爾濟斯- 牛郎型, 重看不重用, 永遠 想 跟 妳 擠ㄧ張床, 妳哭時, 牠會 舔 妳 的眼淚, 妳在 看書, 牠ㄧ定要 鬧妳. 冬天 比妳 晚起, 妳 喚牠 起床時, 牠 還咬着 棉被 生氣. 遇 到 女生, ㄧ定 都 搖尾巴 歡迎, 忘了 妳 才是 主人. 永遠 想 偷吃. 去外面散步時, 遇到 其他 狗類, 牠就 躲到 妳 身後. 

 

女人就是 貓, 把自己 弄的乾乾淨淨~  等主人 回來 餵食 與 清貓砂. ~ 狗總是 把家裡 弄的亂七八糟~

~ 請參考 “敗犬的遠吠" 此書~

arrow
arrow

    維多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