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 是個夢幻的數字, 舉凡 dram, tft-lcd, and d-cup. 皆有 d, 其實 c 就夠美了, 志玲姐姐就是 c. 我喜歡b, bmw 就夠了, j 也不錯, jay chou, jerry 言. 當然, 我願意拋下ㄧ切, 跟 jerry 言 浪跡天涯~ 不過, jerry 他不認識我. 但我真的夢過 他. in fact, from b to d, 加上 nubra 就可, 不知 為啥 善男幸女 都 worship “d". 

ok, we need to back to " d". 這又是個凱子老闆+難搞工程師+傻子美女波霸記者. 

dram 製程 不是 就是semiconductor process 的ㄧ種, 我們在xxx, 就上過 “embeded dram" training class, 公司還給我結業證書呀, 被promos 搞掉 好多個億. 真是愚蠢. 有沒有想過, 設備商就哪幾家, 有錢哪種機台買不起, 且 園區機台 免稅~ 同樣的機台, 為啥 promos, powerchip, nayna and hwaya 因為他們的共同點, 都是出資的是 凱子, 總經理 都用博士, 美國二流大學的博士, 台灣人 對 留美 的博士 有盲目 的崇拜. 博士 不就是 教授 的廉價勞工嗎?三十年前, 美國博士的助教費 就可養活 全家人. 博士 只不過是 有碩士 學位 的 下屬, 可以 幫 教授 作很多 教授懶的作 的 實驗, 且幫 教授 管理 學校 真正 的 金主 ~ 碩士+大學生~

當初, 去promos 的工程師, 不就是為了 錢, 作dram 又不是會得 諾貝爾獎. 發明 魔術胸罩 or nubra 的 人  應該 共同 獲得 諾貝爾和平獎(促進兩性和諧)+生理醫學獎(用視覺解決隆乳之後遺症)

美女記者 就是工作賺錢之餘, 順便 把自己 銷出去. 當然 對 “科技" 這兩個字 敏感, 聽到 dram, tft-lcd +kylee , 就心花朵朵開. 

arrow
arrow

    維多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