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了, 我終於又回來新竹, 當車下了高速公路, 到光復路 , 我眼睛有點溼, 年紀大了, 不免多愁善感, 23歲到32歲, 我都在新竹, 23到30歲在園區, 30~32在

湖口, 27時在美國~

任何事在光復路都會發生, 隨時 有車 會 u-turn, 有老阿伯 會赤腳 過馬路, 隨時有摩拖車逆向~ 有次, 我開車經過光復路, 看到 那個王八蛋 趁我去美國工作時 甩了我的王八蛋 跟同事在光復路上走, 且跟我的車迎面而來, 而且是同ㄧ件 名牌外套, 他最喜歡炫耀他的豪雅表, 但我現在戴corum,哈哈~ 他現在有兩個小孩~ 輸他了.  現在想想, 我也沒那樣愛他, 不然, 根本不會去美國, 他現在 還在 tsmc, 還在也, 果然, 去tsmc, 不用太聰明, 平凡人的資質就可, 記得, 他說, 他連當年 連普通大學都考不上, 只能 念北工, 再 輾轉 念到 交大材料~  again, 材料系 , 台灣最好的 材料 是 清華大學, 最好 的 高中 是 北ㄧ女. 且 進tsmc, 平凡人就可, 但要 聽話. 無關 他.

光復路上 有我的母校-清華大學,  小梅檳榔, 老爺酒店(吃了n次) , 廣東粥.... 

arrow
arrow

    維多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